close

IMG_1807.PNG

前言:這篇的時間點,是20集韓爍要圍困楚楚,卻又被芊芊和裴恆帶兵圍困後,人生第三度進了天牢。他萬念俱灰,卻也願賭服輸,縱使心已經被撕成碎片,也不願意在別人面前示弱,讓人看出了自己的心碎和絕望。芊芊來看他,開口說的就是要救他,但他已經不信,雙手放到背後,直挺挺的站著,只想著在讓自己心碎的愛人面前,要守護自己最後的尊嚴…這段從芊芊和裴恆站在一起時,我就覺得韓爍的表情和眼神有夠虐,原本還抱著希望和芊芊重修舊好,代管花垣,把芊芊帶回玄虎,已經是他最後想出唯一能兩全的策略,這個法子卻被芊芊推翻,對韓爍來說,是自己的感情,輸給了芊芊對花園城的感情兩次。他不悔,卻不能不心碎…
我總覺得這段大牢之夜少了些什麼,(其實是少了很多XDD)只是覺得依韓爍的個性,不會那麼容易被芊芊給「睡服」,這中間一定還有很多的對話,於是腦補寫了下來。和大家分享~
 
****
「韓爍,我一直以為我是個聰明人,可是到最後,事情總是會按照你想的發展。」
陳芊芊這麼說。
而聽到這句話,韓爍始終咬著牙根忍住的委屈幾欲爆發,再也無法克制自己做出冷靜自持的樣子,幾乎是從牙關裡併出來的反問:「我想什麼了?」
努力維持著紋風不動,不想讓人看出心碎的他,下一句還是忍住了沒有說,但是在他心裡,他的心卻絲毫不受控制,無視了自己的意志,難掩脆弱的說了下去。
—我想什麼了?
—自始自終,我想的只有和妳在一起。
—可妳呢?妳是怎麼對我的?
—妳捨棄我一次,至今仍沒有給我一個解釋,我像傻瓜一樣要確認妳的心意而回來,也擔心妳是否中了陳楚楚的圈套,然後呢?妳的回應呢?
—我又被妳捨棄了一次。
想到最後他帶人和陳楚楚對決,也是為了她,為了不再讓她受陳楚楚的陷害,卻沒想到她帶著裴恆前來阻止,原本要接管花垣,讓芊芊可以安心做他的夫人的計策全部推翻,她當時和裴恆站在一起,就是要逼他束手就擒的樣子,他還是心痛如絞。
只能咬牙忍住自己的淚水,從被她設局流放,就一直忍耐著不能被任何人看見的眼淚,堂堂玄虎男兒不能被旁人看出心碎,他的真心已經被踐踏,不能再失去尊嚴。
陳芊芊卻彷彿沒有聽見他這帶著怒意和委屈的回答,只是看了他一眼,然後就低下頭去,伸手解開他的衣帶。
韓爍一愣,「…妳這是做什麼?」
「煮飯。」她回答的堅定,其實心跳已經快到,再快一點心臟就好像要蹦出來了。
煮飯?這出乎意料的回答讓韓爍反應不及,竟然沒有任何防備,陳芊芊只稍一用力,就把他整個人推倒在榻上。
「妳到底—」
一句話還沒問完,她又「噓」做了個噤聲的手勢,隨後自己也低下身子,就繼續去解他的衣服。
這一下韓爍又愣了,剛才湧現的委屈、心酸,那些想說又說不出口的話,一瞬間煙消雲散,餘下的只是大惑不解,看著陳芊芊,她竟然是真的在脱他的衣服。
直到衣襟敞開露出了光裸的胸膛,那一絲涼意才讓韓爍從「我是在做夢?」的質疑中回過神來,
「停!」他伸手擋住陳芊芊,要是再不阻止,恐怕她真的要摸上自己的身體。
「陳芊芊!妳到底在做什麼?」
這輩子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情,就是被一個女子推倒還上下其手,韓爍第一次和女子的親密接觸就是大婚之夜被陳芊芊奪走的那個吻,而今她又來一次!
「煮飯啊!我不是說了嗎!」
陳芊芊看似微怒,其實心裡是緊張的要死,她在現代也是母胎單身,工作忙讓她只能偶爾追追劇、看看小說充當自己寫劇本的題材,沒有現實的戀愛體驗她連男人的手都沒有牽過,哪知道到了這花垣城為了活命,她不只是犧牲了初吻、抱韓爍大腿、撲進他懷裡、和他同床共眠⋯
就算後來的事情已經不為活命,可每一件都確實是她的第一次,也不知道這花垣城女子為尊的風氣是不是也包含閨房之事,韓爍說過等她主動,可是她要再主動下去,也到她的極限了。
接下來要做些什麼,她理論上知道,缺乏實務經驗讓她毫無把握,特別是這韓爍,都到這時候了竟然還是木頭一塊,非但沒有把她反推倒不說,還一副死守貞潔的樣子出聲制止了她⋯
「我要煮飯你也不要,韓爍,你當我不要面子的啊?」說著想起來前幾天的事情,竟然一時也覺得委屈。
「不是,可是小千,妳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?這可是天牢,我可是明天就要被砍頭的人啊。」
韓爍坐起身來,疑惑、莫名其妙、緊張,各種的情緒都湧了上來,他自然期待和陳芊芊圓房,畢竟他也是血氣方剛的男子,心儀的人就在身邊,讓他不知幾次是壓抑著自己極力克制。
連在客棧中了合歡香那次,他都是寧可自己受苦也不願輕薄了她,而今她主動提議圓房,卻是在兩人心意不合,他被捨棄,即將赴死的時候⋯
究竟是為什麼?
他不可能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和她圓房,是不願也不想這麼做,如果陳芊芊只是想在他生命盡頭前給他一段美好回憶,為此還付出了自己的清白,那大可不必。
「小千,妳為什麼要糟蹋自己。」他正色說道。
為了一個她不愛的人,或者不是不愛,但沒有愛到能夠讓她放下花垣城、放下母親的人⋯
「若妳只是同情一個將死的人,又何必要損了自己名節?」
不懂,他真的不懂,從他被流放那時他回想過無數次兩人的相處,從她搶親、指控他下毒、教坊司羞辱他、設圈套讓陳楚楚抓他、到她為他偷龍骨、威猛山為他擋刀、卻又幾次設局要撮合他和楚楚⋯每一件事情想起來,他都不懂她為何如此反覆。
上一刻還情深意重,下一刻又好似毫不在乎,她已經狠狠的傷過他幾回,可是現在,他想到的,竟然還是不能讓芊芊,只為了一時的衝動,就被他這個階下囚損了清白⋯
陳芊芊看著他,想著他對自己的情意,想到他竟然直到現在還疼惜著自己,大大的眼睛突然盈滿淚水。
「同情?韓爍,你當我是同情就能做這種事的人嗎。我現在只恨我自己傻,傻在自作聰明,我以為是為你好,卻沒讓你知道我真正的心意,現在我是誠心誠意想要救你,想跟你圓房,你卻再也不相信我了,是不是?」
說著再也忍不住,眼淚就滑過臉頰,韓爍一見她眼淚心就軟了,從她流放他之後,他就一直想著,只要她有一點後悔,對自己有一點點的思念之情,他什麼都可以原諒,甚至不用她的道歉。
但是當前夜,陳芊芊真的說了那句「對不起,你一定很難過吧。」他才知道自己的內心不是真的那麼堅強,那句話不只讓他原諒,更是讓他知道,自己這一生,是真真切切的輸給了她。
他永遠都做不到跟她計較,即使她真的背叛他、欺騙他,永遠給不了一個合理的解釋,他也永遠捨不得傷害她,讓她受一點委屈。
只不過想到她的心情,他不管是圍攻城主府,還是謀奪花垣城都因此心軟,就連現在第三度成為階下囚,還是一個死刑犯,也都是為了她,可是他還是捨不得看她落淚,忍不住伸手為她拂去淚水,「小千,妳到底在想什麼?」
陳芊芊看著他,「我只想得出這個法子了⋯要讓你相信我,我對你的感情是真的,你如果死了,我活著的意義也沒有了,也只有這樣能讓母親相信,我和你是真正的夫妻了,我不願意看著你為花垣城去死,如果她堅持這麼做,我也只能以死明志⋯」
韓爍不可置信,「妳要自盡?」
她這是在做什麼?
不願和他在一起,甚至流放他到無人之地,就是要把他當成一個棋子,除了利用,永世不再相見,她當時的作法可像極了恨他、厭惡他,可如今她說什麼?說她寧可去死?
「我不懂妳的意思,妳要為我而死?」
陳芊芊著急了起來,「不是真死,真死就沒有意義了,我是要假死,逼母親赦免你,但是你跟我不是真正的夫妻,你怎麼會相信我?母親若看到我還有守宮砂,又怎麼會相信,我是真的不能沒有你?」
韓爍的腦筋動得極快,聽到她說假死,就已猜中她要以死相逼,這個計謀雖好卻終究是一步險棋,要在眾目睽睽下佯裝自盡,城主老謀深算,陳楚楚又心機多疑⋯
「妳有把握嗎?」他問。
陳芊芊點頭,「我已經串通了長姐,讓她到時替我把脈,一定要說我已回天乏術,只是如果你不相信我,我又怎麼能騙過母親、騙過楚楚?」
看著韓爍那已然領悟,只是仍在思索的神情,她又說,「再說了,如果我不先讓你知道,到時,你武功那麼強,就算被鐵鍊綁住,怕還是會奮不顧身救我,我的計謀就毀了⋯」
她不是不了解韓爍,雖然曾經因為劇本裡三頁的人物小傳,一字一句寫的都是他老謀深算、心思詭譎,她怎麼也難以置信他對她的好。
可是從他回來,那一次次看著自己的眼神,她感覺自己是真的認識了他,不是劇本設定的韓爍,不是為了玄虎,可以放棄自己喜歡的女人,甚至讓整座城的百姓隨之陪葬的韓爍,眼前這個人是真的疼惜她、愛她、捨不得她,她如果真的要在法場上尋死,只怕韓爍就要為了她,讓更多人陪葬了。
「我想讓楚楚放心,我不會再跟她爭少城主之位,也想讓其他人知道,我是當真不能沒有你…」
可現在最難的,是讓韓爍相信她,想到這樣信她愛她的一個人,連自己唯一賴以保命的令牌都可以毫不猶豫的給了她,如今卻對她百般猜疑,連自己主動委身都被他推開,這都是自己過去造的業,陳芊芊剛才停住了的眼淚,現在又不受控制的盈滿眼眶。
「妳真的要為我做到這樣?離了花垣、離開母親,妳當真不後悔?」
韓爍看著她的眼淚,不可置信還是比感動多一些,因為他實在無法理解芊芊這反覆的言行舉止,就算他相信此刻的她是真的,也會想是不是下一刻,她又會像先前那樣,因為一些他不明白的原因而改變心意。
「在你眼裡,我當真這麼薄情!」陳芊芊有些生氣,卻很快想到是自己的錯,自己的所作所為連用薄情都不足以形容,聲音又低了下去。
「是我錯,讓你難以相信我,可是我是真的,和你做真正的夫妻,我絕對不後悔。」
說著她咬了咬下唇,想到不能再這樣虛度時間,韓爍的上衣才脫到一半,又伸手去把他的衣服拉開,這次是真的把衣服脫下,韓爍的上身就整個露了出來。
要繼續做又還是覺得害羞,但不這麼做,韓爍的疑問恐怕是沒完沒了,陳芊芊把心一橫,閉上眼睛主動湊近,不知道怎麼誘惑,只能把自己的唇印了上去。
四片唇瓣交疊,韓爍是睜著眼睛,看著陳芊芊的臉,好像想從她臉上表情看出些端倪,卻只看到她緊閉雙眼,眉頭微皺,似乎是緊張到不知所措,毫無技巧可言的吻,幾乎只是嘴唇壓著嘴唇。
韓爍握住她的肩膀,又輕輕把她推開。
「你到底要推開我幾次啊!」陳芊芊快被氣哭了,就算是自己先前做過的錯事導致,這樣主動獻吻、為韓爍脫衣,竟然也喚不起他一絲情慾,幾乎要毀掉她對自己的自信心了。
「不是的小千,」韓爍急忙解釋,「我是怕委屈了妳。」
他皺眉,看著這牢房四周,陰暗潮濕不說,還毫無遮蔽可言,她可是他最珍惜、放在手心上呵護的女人,怎麼捨得讓她在這裡從了自己?
陳芊芊順著他眼光看去,這天牢環境真的不太好,雖然她已經命令了獄卒把這整層的牢房都清空,也讓他們都回地上去等,可要說這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嘛…是她從未想過會在這裡發生這種事的地方。
可是也管不了這麼多了,若是把韓爍帶走,那就是劫獄,她毫無武功手上也無一兵一卒,眼下要讓計謀成功,就非得在這裡不可。
韓爍看她不說話,以為她是現在才猶豫,輕輕呼了口氣撫摸她頭髮,「妳這樣一個好姑娘,我們圓房,怎麼能在這裡。」
「我不在乎的。」陳芊芊抬頭,看著韓爍的眼睛,「只要你好,我不在乎。」
看韓爍那還是難以釋懷的樣子,陳芊芊語氣又有些急切。
「我知道你看重我、疼惜我,你說過,若是在玄虎,你必定用八台大轎娶我,可是韓爍,那些我都不在乎的。」
她伸手撫摸韓爍臉頰,那張臉如今為她增添了好多風霜,流放時他必定沒有吃好睡好,手捧著他臉的感覺,明顯是比以前瘦了。
陳芊芊難過的又要哭出來。
「韓爍,我只要你,我只要你好好的,就做我的夫君,其他的我甚麼都不在乎。」
韓爍也凝視著她,即使她至今仍未曾解釋過自己的作為,他內心已經相信了,眼前的芊芊對他是真心。
「你若不和我圓房,我這計謀怎麼進行下去,怎麼讓母親相信我?」
「沒有別的辦法了嗎?」
「你說呢。」芊芊把衣袖撩了起來,露出雪白的臂膀,和上面那嫣紅的一點,「這守宮砂就在這裡,清清楚楚,你若不跟我圓房,這守宮砂如何去除?」
被她這樣逼問韓爍也沒了底氣,而今看來是真的沒有別的辦法,一時語塞,只說了一個「我—」就說不出話來。
「你若不從了我,我就—」陳芊芊這下氣急,這韓爍平時聰明絕頂,一點就通,怎麼遇到跟自己有關的事情就猶豫不決,這麼狠不下手?
要誘惑他恐怕還得先制伏他的定力,可韓爍當時中了合歡香,即使毒性蔓延會危及性命,卻還是寧可自傷也不願委屈了她,可見他定力卓絕,她實在也沒有辦法。
陳芊芊只好拉過他的手,就按在自己手臂上說,「那我只有這個辦法了,你武功好,把我這塊肉割了吧。」
此言一出連韓爍也急,「妳—!」
「不這樣怎麼去除這個守宮砂啊,這又不是畫上去的,你不跟我圓房又不肯割我的肉,要怎麼辦你說啊。」
陳芊芊委屈扁嘴,她覺得自己主動脫韓爍衣服還推倒他,已經是她所有看過的言情小說戀愛劇的功力之大成,如今這法子要是不管用,韓爍還是要她矜持,她就真的束手無策了。
「妳這是在激我?」韓爍手沒離開,心裡卻還是糾結,他怎麼能讓芊芊在這種地方…
「我不是激你,」陳芊芊把他的手抓住,這次放在自己胸膛上,因為害羞而位置不敢放得太低,卻還是在自己鎖骨位置,是誘惑,也是要讓他知道,再這樣下去,她沒有心疾也要心疾發作了。
「我是愛你!」她急著,怕說晚了他又不信了似的,施了點力讓他的手壓得更緊,「難道要我把心挖給你,你才相信我是真的愛你,不在乎那些,根本也不需要那些。」
天哪她已經不能再被迫矜持了,不只是因為這個計謀一定要圓房才能成,也是因為現在就她跟韓爍兩個人,韓爍已經被她脫到光了上身,現在手又放在她胸前,雖然是她自己抓過來的,可是那肌膚直接的相觸,還是讓她心跳快到,再快下去她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了。
臉頰也發熱發燙,就算自己看不到,她也知道自己的臉,現在肯定是紅的像煮熟的蝦子,都這樣了韓爍如果還要克制,那她真的會—
她真的會餓虎撲羊,不對,餓虎撲郎了。
所幸韓爍這次真的沒有再反問她什麼了,他看著她的眼睛,知道她是克制了害羞,盡了全力才做到這樣的,就算是心疼不捨他的芊芊在這裡度過初夜,他要是在因此推拒,恐怕芊芊以後在他面前,再也無法抬頭做人了。
他放在她胸前的手微微顫抖,輕輕的撫摸了一下她的肌膚,明明自己也已經心跳加速,卻感覺芊芊的心跳,比自己的還要快了更多。
芊芊看他不說話,又想著自己是不是還少做了什麼,「你—」嘴唇卻被韓爍的手指輕輕按住。
原本在她胸前的手移動到她背後,韓爍傾下身來,她也不由自主的,就被他扶著後背,輕輕地,像怕放重了會碎那樣,小心翼翼的被放倒在榻上。
「不要再說了小千,不要再說了…」
是天落了下來,她的嘴唇被覆住,要再思考什麼腦袋都無法運轉,連呼吸都只能勉強找到間隙,韓爍的唇和呼吸、他身上的味道、身體的熱度還有他那雙手,兩個人四肢交纏,她羞得無法去想韓爍現在在做什麼,只能全部交給身體去感受。
這樣,我們就真的是夫妻了…浮現了這個念頭,然而還是模模糊糊的,韓爍對她說了什麼她都記不清順序,只記得他好像還是說,什麼我若是負妳,必定萬箭穿心,還有什麼等我們回玄虎,一定拿八台大轎娶妳之類的話。
真是傻瓜…她撫摸他頭髮,韓爍抬起頭來,望著她的眼神還是那樣溫柔,帶著謹慎的觀察,卻比平日多了幾分難以自持的慾望,他還是可以為了她停下一切動作,只不願意嚇著了她。
她伸手回抱住他的脖子,想要學他,卻還是有些笨拙的回吻他的嘴唇。
「韓爍我是真的喜歡你…」。
***
快要天亮的時候,她才從甜夢中醒來。
已經好久沒有睡得這麼沉,好像從她流放了韓爍,到韓爍回來,總是沒辦法安下心來睡個好覺,她先是擔心他,擔心自己,擔心花垣,但最擔心的還是他,就怕他為了自己做的這一切傻事,跟著也做了傻事。
現在終於不用擔心了,可以在韓爍的臂彎裡醒來,陳芊芊眼睛還未睜開,就露出微笑,翻了個身又往韓爍的身上躲。
好暖好舒服啊,還有韓爍的味道。
她正想著,又覺得身體有些沉重倦懶,猛然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,不是和韓爍在這裡卿卿我我的時候,他們可是很快會來押韓爍上法場,然後自己要假死,還有道具沒準備啊!
這一想她頓時睜開眼睛,卻見得韓爍把大半張臥榻都讓給了她,自己側身靠著牆的一側,就只用手肘支著上身,正專心地凝視著她的臉。
「你,你看什麼啊。」
想說話又覺得口渴,陳芊芊輕咳了一聲。
韓爍卻好像早知道會這樣,另一隻手持著杯子,就把一杯水送到她唇邊。
「在這牢裡沒有熱茶,委屈妳了。」
陳芊芊坐起身來,喝水解了喉頭乾渴,韓爍也跟著坐起。
她的衣服不知何時已經穿回身上,但這時和韓爍坐在一起,兩人身體那互相靠近,就好像自有吸引力那樣,會不知不覺想要親近的感覺,又提醒了她昨夜那不是夢,她和韓爍,如今是真正的夫妻。
轉頭看他的眼睛,就好像著迷一樣轉不開眼,陳芊芊努力拉回神智提醒自己今天可是大日子,她不能沉浸在這溫柔鄉,可有好多事情要解決啊。
她急著站起身來,卻因為那不熟悉的疲累感,腿一軟又坐了回去。韓爍急忙扶住她,手抱著她腰,讓她坐在了自己的腿上。
「沒事吧小千?」語氣盡是關懷,陳芊芊轉頭看他,昨夜的事情突然像酒後的記憶那樣,以為斷片了是一片空白,實際上卻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,像按了快速鍵加速重播,當下以為記不清楚的事情,現在全部都清晰的湧上腦海來。
「你!」
想說話又一時語塞,陳芊芊又羞又惱的看了他好幾眼,「還不都是你,這守宮砂,明明一次就可以消除了,你偏要—」
說到一半又說不下去,低頭咬了好幾下嘴唇,才低聲的往下說。
「…偏要多次,你還讓不讓人睡覺了。」
韓爍聽她這麼說,從緊張也變成了羞赧,他確實是克制不住自己,抱著芊芊的手又緊了些,誠心誠意的道歉。
「是我不好,讓妳累壞了。」
陳芊芊又是扁嘴,明明是害羞的說不出話,卻又覺得不說他幾句不能甘心,就又說。
「只有我累,你不累啊?」
敢情是誇耀自己年輕力盛,不對啊,明明自己也才十九歲,是正值青春年華,在現代就算是熬夜,她隔天也能照樣趕工寫劇本的啊!
怎麼現在就一點力氣也沒有,全身肌肉都有些酸酸的疼,那身體還好像不是自己的,好像是屬於韓爍,只要碰到他就會全身軟綿綿的,只想要賴著,最好全身力氣都放空了黏在他身上…
「我不累。」韓爍這說的是實話,芊芊聽了,卻又忍不住有些氣惱,「還不累啊,我都快從假死變真死了,就算我當下說好,你也應該要—」
從韓爍幾次抿了抿嘴唇,似乎想說些甚麼又欲言又止的樣子,陳芊芊突然意會到自己說了很大膽的話,臉頰飛紅,說話的音量也低了下去,到最後已是幾不可聞。
「—應該要讓我休息一下」
她低下頭,韓爍也低頭靠近她,語氣好像是認真,又好像是逗她似的說,「都怪娘子太美了。」
「韓爍你—」
陳芊芊感覺自己受到了出乎意料的衝擊,韓爍平日是會逗她笑,對外人冷靜沉著的他,遇到她就像情竇初開的少年,他逗她、想討她高興的那樣子,連她都覺得韓爍可愛,從大老虎變成小貓咪。
可現在,他這不明擺著跟她調情嗎?說話時還貼近了她的耳朵,鼻尖都快碰到她臉頰,脖子上也能感覺他呼吸的熱氣。
這劇本是哪裡不對了,韓爍不是應該也母胎單身嗎,怎麼才過一夜他就這麼會了,這叫她以後怎麼辦啊。
陳芊芊掙脫了他然後站起身來,「不能再鬧了,你,你趕快收拾好,別讓人看出來發生了什麼事,然後我,我有東西要準備我要走了。」
韓爍還是勾起嘴角笑了,又微微挑眉看她,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
陳芊芊這下直跺腳,「韓爍!」
這人,是要逼她到什麼程度,身體一直靠過來誘惑她不說,還言語調笑,真當他們是洞房花燭夜,隔日早上還能在這裡情話綿綿嗎!
「好了不逗妳了。」韓爍正色,也站起身來走到她身前,雙手執起她手,輕輕貼在自己唇邊。
「小千,妳萬事小心。」
陳芊芊點頭,雖然想得再周全,還是怕逃不過母親和楚楚的眼睛,這事情只許成功不許失敗,兩城是否會決裂,楚楚和母親是否能從此相安無事,就全看這步險棋了。
她回握了一下韓爍的手,又踮起腳,在他唇上一吻。
「我走了,你也小心。」
然後她放開了他,就怕韓爍會依依不捨,走向大牢門前,轉過頭,卻看見韓爍正看著自己。
她朝他微笑,韓爍也一笑,點了點頭示意她快走,陳芊芊開了門,回頭把門掩上時,看著韓爍的樣子又忍不住說,「你,你臉上的笑容,可不可以收斂點!」
他可是即將被執行死刑的人,那微微的笑意是怎麼回事,是要全天下人都知道他們已經想好辦法脫身,死刑不過是個幌子嗎?
韓爍臉上一熱,點頭的同時輕咳了聲,和芊芊終於心意相通,身心相屬的幸福感實在太難掩飾,他幾次要忍不住擁她入懷,確認她真的就在自己身邊,想到今天的計謀,才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。
陳芊芊忍不住嘆氣,「來日方長,你記得,今天做出難過一點的樣子,不要讓別人看出破綻啊。」
看韓爍認真點頭,陳芊芊抓緊著時間,三步併作兩步跑上天牢的樓梯,一邊還想著小千啊小千,妳編劇當不夠,演員也當了,今天還要當導演,這就算是在現代,演而優則導,還能兼任編劇的人有幾個啊?怕是要拿幾座小金人了吧!
想想,快速的和獄卒們打個照面,點頭示意他們下樓去看看犯人,陳芊芊把手放在心窩上,努力克制自己的心跳,兩城的命運,她的命運,更重要的,是韓爍的命運,就看今天這場戲了!
 
(完)
***

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系列番外會出實體書喔!!
收錄有〈如果韓爍開始就是黑的〉、〈大牢之夜〉、〈玄虎日常〉、〈玄虎日常之傳嗣有功〉共十五萬字(時間許可會加贈網路上沒有分享的番外彩蛋)。
請感興趣想要+1的朋友,密切發摟本部落格及臉書粉絲團(臉書搜尋:羽茜),部落格有消息才會更新,粉絲團則是日更閒聊以及寫作心得分享~
目前正在籌備封面設計以及印量調查中,如果沒有太多人預定,就會只印基本最低印量五十本,所以請感興趣想要+1的朋友,在部落格或臉書私訊或留言+1,以免向隅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