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我想起我自己》

最近總在晚上孩子睡了之後覺得餓,想想應該是晚餐總是囫圇吞棗,因為妹妹會站會爬了安撫椅就再也關不住,餵完副食品之後,我跟翔爸就一定要輪流放下飯碗來抱她。

其間還有一個話說個不停的五歲童,又心心念念趕快吃完才能洗碗做家事,就算認真煮了自己也覺得好吃的東西,都是快吃快喝用塞的感覺一下就飽了。

然後半夜安靜下來後覺得餓,讓我想起陳玉慧的書名《我的靈魂感到巨大的餓》,白天我會趁隙滑手機甚至看韓劇(翔爸說我怎麼洗菜時可以看韓劇)深夜時反而覺得這樣也無法滿足我。

好想做一點什麼事情,好想寫些什麼,好想找人說話,好想一個人去旅行這些都會出現在深夜浮現心頭的清單上,但下一刻就會想到我沒有辦法,好多具體的原因讓人沒有辦法。

深夜寫作雖然沒問題,也覺得深夜寫作好像特別有靈感,但是會因為大腦太活躍而導致到天亮都無法睡著,早上要起來的我現在不冒這個險了(但是寫這樣的心情閒聊是還可以),總之,深夜當所有人都睡了,我終於忙完那所有為家人為孩子做的事情。

我想起我自己。

然後我覺得餓了。心靈跟肚子都是。

#來包蘇打餅照顧我的身體
#什麼照顧我的心靈?

羽茜的粉絲團每日更新歡迎來玩!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svision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 女性 兩性 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