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66.JPG

到了門口,白芨梓銳想跟進去,芊芊卻轉過頭,把他們都擋在外面,揚了下下巴,「我和少君有事相談,你們,外面候著。」
說著就關上門,往書房裡去。
韓爍正坐著批公文呢,看見芊芊進來略感驚訝,忙站起來迎接。
「小千,你怎麼來了。」驚訝過後臉上盡是喜悅之情,芊芊看他眼神發亮,顯然是真的高興見到自己,原本賭氣的情緒就淡了。
「我不來,怎麼見得到你啊。」
她嘟了下小嘴,看了韓爍一眼。
韓爍是何等聰明的人,很快看出她對自己有所埋怨,就低頭道歉。
「是我不好,我最近忙,沒能常陪妳。」
「不是,你不能陪我就算了,怎麼也不讓梓銳帶我出去呢?我想上街逛逛,透透氣,吹吹風。」
「大夫說妳剛生完身體虛,不能吹風。」
「這都生完三個月了!」芊芊急了,「在我們那兒,生完一個月就可以到處走了,和常人無異,不要把我當病人!我再這樣關在府里,當真要生病了。」
「好好好,」韓爍聽她這麼說,急著道歉,「我今天忙完,就帶妳出去走走。」
「這都什麼時候了,等你忙完,都要天黑了…」芊芊轉頭看窗外天色,已經接近黃昏,又委屈地看了韓鑠一眼。
韓爍這才發現天色已晚,他埋頭處理公務,只想著盡快完成,好在這幾日安排帶芊芊一同回娘家去,卻沒想公文要預先處理起來可不是小事,每天忙到午膳也忘了,一回神已經傍晚了。
「今天來不及了,明天吧。」
他放軟了語氣,有些歉疚的輕輕拉了下芊芊袖子,芊芊扁起嘴,看他誠心道歉,勉強點了個頭。
韓爍牽著她的手走到桌邊,「妳瞧,我把這麼多公文都看完了,再過兩天,就可以帶妳回花垣城走走。」
聽他這麼說,芊芊眼神發亮,「當真?」
「當然是真的,我已向父親告假,陪妳回花垣小住,只是這段時間得先把公事完成…委屈妳了。」他看著她的眼睛,認真說,「妳這麼久沒看見母親和姐姐,我們帶孩子回去,也讓她們看看。」
芊芊笑顏逐開,韓爍也微笑,看她開心,心裡就輕鬆了,他為了準備這事忙了快一個月,每天早出晚歸的,回少城主府時芊芊都已睡了,心裡也覺得寂寞。
陳芊芊則是恍然大悟,韓爍忙得沒日沒夜,原來是因為這個…也對,要請長假總是得先加班的,知道他不是刻意冷落自己,這些時日獨守空閨的委屈,也就放下了。
她拉住韓爍的袖子,「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!我還想回清風茶樓,聽先生們說書,對了,還想去聽曲兒,那得去…」話沒說下去,她看了韓爍幾眼。
韓爍懂她意思,放鬆了肩膀,笑著嘆了口氣,「好,我知道妳想去教坊司,聽那些樂人彈琴。」
「總不能,讓裴恆替我彈嘛。」
「還提裴恆。」韓爍一挑眉,那還不如去教坊司呢,「我陪妳一起去教坊司,或者,妳把樂人請來月璃府,都可以。」
以前他覺得芊芊有了夫婿還走教坊司,甚至請樂人到府里,實在是寡廉鮮恥,但現在或許是因為和芊芊心意相通,知道芊芊請樂人服侍,也不過就是彈琴奏曲,就不那麼在意了。
聽他這麼說芊芊更是開心,勾住他的手,「好,就知道我的夫君大度。」
聽到夫君兩字,韓爍心裡一甜,兩人正覺得心情輕鬆,芊芊卻又想起什麼,放開原本抓著他的手,低頭玩弄自己衣帶。
「怎麼了?怎麼又不開心了?」韓爍低下頭問她,語氣盡是關懷。
芊芊躊躇了好一陣子才開口。
「…你忙於政務,沒辦法白天來陪我,可是你最近,連晚上都很晚回來…」
韓爍摸摸她頭髮,「我想早點把事情做完,才能無後顧之憂的陪妳回花垣啊。」
「可是…」芊芊抬頭想問,又說不出口,咬了自己嘴唇半天,才又接著說下去。
「你晚上回來之後,就直接睡了,也不…侍寢。」
說這話時她臉頰微熱,就算兩人已經是夫妻,要提出這個疑問也還是會害羞的。
「我是怕妳累,妳剛生完,身體虛—」
韓爍話沒說完就被芊芊打斷,「都生完三個月了!大夫都說可以了!」
說話時她抬頭看著韓爍,鼓足了勇氣眼眶卻紅了,從懷孕後期到生產完這幾個月,韓爍可有整整半年沒碰她了。
想當初兩人夜夜春宵,過得可滋潤呢,她每天都覺得韓爍真的很愛她,兩個人恩恩愛愛的很幸福,如今卻變成這個樣子…
韓爍咬了下嘴唇,只是眼神看著她,卻沒有回話,似乎是有些猶豫該如何開口。
芊芊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說,「韓爍你該不會是…嫌我長肉了。」
這是實話,生完她雖然瘦回來不少,可和未有身孕時相比,畢竟還是多了點肉在身上,以前那個輕盈少女的身材啊…現在只能懷念了。
她心裡難過又覺得不平,哪個女人生孩子不長點肉的,再說了,她衣服都還是穿從前的,可見得也沒長那麼多啊!至少,她自己覺得是好看的。
可不知道韓爍怎麼想的,這陣子不只是少碰她身體,連親吻也那樣蜻蜓點水,她想著韓爍該不會不喜歡她現在的樣子,越想越不安,可想到這身材變化又不是自願的,就又覺得委屈。
韓爍聽她這麼說卻是一愣,看她低頭難過,忙握住她肩膀,緊張的解釋。
「怎麼會呢!小千,我喜歡妳,離不開妳,妳知道吧,妳長不長肉那又有什麼關係,再說了—」說到這,韓爍的表情有些羞澀,他停頓了一下,「…妳長點肉,更美了。」
這不是安慰她的謊話,以前的芊芊,那就是個少女,身材嬌小纖細,腰不盈握,而現在她圓潤了一些,卻比過去更顯的凹凸有致,還增添了成熟女人的嫵媚風情,讓他每次看著她,都不得不轉開視線,克制自己,才能忍住不把她撲到床上去的。
「妳還是很美的,更美了。」想著他自己有些難為情,但是看芊芊一臉不安,就對她點了點頭,為了讓她安心而又說了一次。
「那你為什麼—」芊芊急了,抬頭看韓爍,「—都不侍寢了呢。」
大大眼睛如今含著淚水,看起來水汪汪的,這次也是沒等韓爍回答,眼淚就忍不住了。
「我還以為你嫌棄我了,沒那麼喜歡我了…」芊芊扁著嘴低頭哽咽,又有些微慍,這些日子她過得寂寞心裡又擔憂,都快要產後憂鬱症了。
「怎麼可能—」看她哭,韓爍心都疼了,忙替她擦去眼淚。
「我,我是怕我情不自禁,要是又讓妳懷上了,妳又要受苦了。」
自從陪芊芊生產那一次,看她這般怕疼卻又非疼不可,韓爍心裡就盤算著,不能讓芊芊很快再懷孕了。
為了這個,也因為顧及芊芊的身體,加上要把公務忙完才好向父親告假,種種原因加起來,他總讓自己忙到深夜,回房時正好可以睡了,少了些睡在芊芊身邊,還得克制自己不去碰她的折磨。
芊芊抬頭看他,「…你是擔心這個?」
「當然,不是說了嗎,我們夫妻倆再也沒有秘密,我也不瞞著妳了,這陣子早出晚歸就是想早點忙完,好帶妳回花垣城探親,還有就是…怕妳又懷孕,我想再忍些日子。」
他誠心誠意地解釋,臉還有些紅了,芊芊看他這個樣子,一臉純情少年的羞澀,知道他說的是實話,某部分也算是證實了她的猜想,心情就放鬆了。
「我還以為你嫌棄我了呢!」心結解開,她撲上去就抱住韓爍,「你都不知道,我當真是怕了,怕我長肉了,變醜了,自己不知道,還覺得自己挺好看的,其實是被你嫌棄了…」
說著她又哭,滿心的委屈現在都得開解,是開心,也是忍不住要向韓爍撒嬌,要把這陣子的鬱悶都發洩出來。
韓爍回抱住她,溫柔的摸她的頭髮,放輕了語氣安慰。
「妳是真的好看,比以前更好看了,只要妳不嫌棄我就好,妳生玄兒和小曦的時候,不是還說,以後都不准我侍寢了?」
芊芊手放鬆,拉開一點距離看他。
「我當真這麼說了?」她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?
「真的,白芨和梓銳他們都聽到了。」
芊芊努力回想,她當時痛到都神智不清了,只知道自己一直在大哭大叫,倒是不記得究竟說了什麼。
「我,我那時是痛到暈了,你怎麼能當真呢。」
她這下有點惱自己了,不准侍寢,原來是她自己說的啊。
差點斷送了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…
「妳都不知道,看妳生孩子疼,我心都要疼死了,怎麼會急著侍寢,讓妳又要受罪呢。」
芊芊聽他這麼說,突然想到什麼,又小心翼翼的問,「那你該不會…對侍寢這事…留下心理陰影了吧。」
韓爍松了肩膀,吐了一口氣,這小丫頭想什麼呢!他只是克制自己,沒說是不能。
「沒事,不會影響妳下半生幸福的。」他捏了下她的鼻子。
芊芊扁了下嘴,又說,「那你真打算聽我的話,從此不侍寢了啊?」
韓爍摟住她腰,覺得抬著頭,一臉天真無邪的芊芊,當真是可愛,但想到她問的事情,又覺得心動不已。
「當然沒有,我就是在想,等妳主動說可以—」
還沒說完芊芊就生氣了,打斷他的話,「又等我主動!韓爍你到底要我主動幾次啊!我一個女孩兒家,你當我不要面子的啊!」
之前每次侍寢的時候,她都會被韓爍逼到好主動,他不管做什麼都能讓她失去理智,想矜持也矜持不了。
可現在兩個人夫妻這麼久,孩子都有了,重新開始侍寢這件事情,竟然還是要她主動!
「韓爍你再這樣,我,我可要生氣了!」
她推開韓爍,轉過身去不想看他,韓爍忙把她轉回來面對自己,「是我不好,妳別氣,我說錯話了。」
說著他搔搔頭,「我就是怕我自己情不自禁,讓妳疼,或者又讓妳受罪,才想著再等等,等妳覺得不怕了,說可以了的時候…」
說話時他看著芊芊的臉,因為生氣,那張小臉現在紅撲撲的,眼睛里還有淚呢。
看得韓爍心疼又自責,怪自己不解風情,不懂她心意,他摸她臉,用手指輕輕抹去她臉上淚痕,眼神里都是歉疚,「嗯?別氣了,是我錯了。」
芊芊還扁著嘴呢,看著他問,「當真?你當真,是在等我?不是因為你不想吧?」
怎麼可能不想⋯韓爍重重嘆了口氣,她把他當成什麼了啊?美人在前,又是他最心愛的人,身為男人他怎麼可能會不想?
只好舉起手,認真的對天發誓,「我發誓,我絕對沒有不想,我天天都想著什麼時候能再侍寢,就只是…」說著他聲音也低了下去,「…怕傷了妳。」
芊芊看著他,端詳他的表情,被這樣盯著韓爍似乎也有些難為情了,咬了下嘴唇,但還是更怕她不開心,就點了點頭,強調自己說的都是真的。
看他手還舉著呢,她把他的手拉下來,小聲地說,「好了…我相信你,我相信你就是了。」
「不生氣了?」韓爍有些擔心的看她,會讓芊芊這般誤會,他也是未曾預期,現在看芊芊這麼傷心,真的也有些自責。
芊芊搖頭,雙手伸長,就去環住韓爍的腰,把頭靠在他胸前。
「不生氣了。」還能生什麼氣呢,韓爍什麼事情都是為她想的,雖然有些傻氣,可不要侍寢,原來也是她自己說的。
他這樣聰明的一個人,就是對她的事情有些耿直,總是那樣毫無保留的為她想、對她好,只怕她不開心,如今她既然說過不讓他來侍寢,那他當然會忍的…
想著她抬了一下頭,又歪過頭去,貼著韓爍胸膛聽他的心跳,那心跳聲一如既往地穩定,倒顯得自己因為抱著韓爍,感受這許久沒有的身體親近,心跳是越來越快了。
她轉回頭來,額頭貼著韓爍的胸膛,聞著他的味道,不敢看他,只是小小聲地說:「韓爍…可以了。」
「嗯?」韓爍沒有聽清,低頭又看著她。
芊芊抬頭看他一眼,臉有些熱,又低下頭去,話就說的更小聲了。
「我是說,你可以侍寢了…」
 
***
才說完,韓爍就把她抱了起來,芊芊毫無心理準備,才剛要驚呼,想到白芨和梓銳就在門外,又趕緊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韓爍把她放在桌上,雖然抱的動作來的突然,但是把她放下的手勢,還是那麼小心翼翼,就怕把她碰疼了。
「小千,我真的可以不忍了?」他低下身來和她平視,芊芊坐在桌上,表情是難掩羞澀,心裡卻像有蝴蝶在飛,覺得開心,又忍不住害羞。
「你要問幾遍啊韓爍。」她雙手勾住他脖子,在他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。
罷了,誰叫是我搶的親呢,搶到你這個傻瓜,大傻瓜。
韓爍看她終於開心,也輕鬆的笑了,低頭回吻她,原本也是輕輕的,卻如他自己所說,很快就克制不了自己,只能越吻越深入。
芊芊閉上眼睛回應,兩人唇舌交纏,只能趁著短暫分開的空檔換氣,芊芊感覺著韓爍的氣息,他的嘴唇那樣溫柔,整個人暈陶陶的都要醉了。
吻了好久,韓爍把她放開,她才深深嘆了一口氣。
太久沒接吻,感覺都要缺氧了呢。
兩人相視而笑,芊芊想著,現在什麼誤會都沒了,韓爍原來是為了要帶她回花垣才這麼忙,晚上也是擔心自己才不來侍寢,心結打開,眉眼就舒展了。
她摸摸韓爍的臉,想著那今天晚上韓爍應該會來侍寢的吧,就說,「那我回房等你,你忙,忙完一起吃飯。」說著就想跳下桌子。
韓爍卻雙手搭在桌上,就把她環在自己臂彎里,讓她左轉右轉,一時也下不來。
「嗯?」她疑惑地抬頭看韓爍。
韓爍回看她,也問,「妳要回房?」
「對啊。」芊芊不明所以,點點頭,韓爍卻是搖了下頭,輕嘆了口氣。
「小千,妳當真是不懂我。」
「什麼?」不懂什麼?她一臉懵,只能看著韓爍的眼睛。
「妳說可以侍寢…」他說著,一邊低下身來緩緩靠近她,嘴唇輕輕掠過她的臉頰,停在她耳邊說,「—我就不能等了。」
 
***
看芊芊因為他這句話,在他懷裡縮了一下,韓爍忍不住低頭又笑,他的小千真的太可愛了,像隻小兔子那樣蹦蹦跳跳地跑來,說了可以侍寢,就又開開心心地想走?
她是不曉得什麼叫羊入虎口嗎?都已經做了那麼久夫妻了,她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把她抱到桌上去?
芊芊只是看著韓爍,眨了眨眼,說不出話來,韓爍手扶著她後背,就讓她慢慢地在桌上躺下。
「小千,我不等了。」他一手掃下了桌上的東西,發出一陣不算小的聲響他也不在乎,低下身就去吻她的頸側、耳垂。
「現在?這大白天的?」芊芊壓低了聲音,剛才弄掉東西,讓她想起梓銳白芨是在外面的,也不知道這書房的隔音如何,要弄出什麼大聲響,驚動了下人就不好了。
「很快就晚上了。」韓爍在她耳邊,吹氣似的輕聲說話,「而且我不能等了,一刻都不能等了。」
「你連—」芊芊不由得面紅耳赤,「—你連從書房走回房裡,都不行啊?」
「那還不是怪妳,」韓爍抬眼看她,又低頭吻她臉頰,一邊說話,一邊用雙手解她的衣帶,「怪妳太美了,還主動勾引我。」「我—我主動勾引你?」這話怎麼說的?
芊芊還沒想通呢,衣帶已經被韓爍解開,他只在她肩膀輕輕一撩,衣服就滑落地面了。
韓爍低下頭去親吻她的肩膀、脖子、鎖骨,許久沒有這樣用嘴唇碰觸她的肌膚,感覺是戀戀不捨的。
芊芊微微顫抖了一下,她也好久沒被韓爍這樣碰過了,別說韓爍有些克制不住自己,只兩三下就脫掉她的衣服,連她自己也有點衝動,就想催促他動作快一點。韓爍看著她,吸了口氣,芊芊只剩下一件裡衣,說是長肉,其實是更加成熟的身體曲線,在合身的衣服包裹下顯得一覽無遺。
韓爍在心裡提醒自己要克制,別太急了讓芊芊覺得難受,低頭解自己的領扣,脫了外衣,露出精悍的上身來。
芊芊想伸手摸他胸膛,卻又因為太久沒有這般親密,莫名有些膽怯,韓爍的身體和他肌膚的味道,對她來說都是熟悉的,如今卻又多了幾分陌生。
猶豫了一下,只能輕輕地把小手放在他的身上,心裡讚嘆。
這許久不見的腹肌啊…那長年練武的身材,當真是沒話說的。
韓爍笑了,「小千,妳這不是勾引我?」
「我沒有!」芊芊紅著臉抗議,這怎麼能叫勾引呢,只是摸一下、享受一下、吃點豆腐而已…「這是我身為少君夫人的福利,福利你懂不懂。」
韓爍用手撐住桌面,俯下身來靠近她,「其實只要妳在我身邊,就是勾引了。」兩個人臉離的不能再近,看著韓爍微笑的眼睛,芊芊覺得開心,又覺得害羞。
來之前她想過很多,若是韓爍真的嫌棄了自己身材該如何,要減肥嘛,覺得心有不甘,懷孕變胖又不是她自願的。
而韓爍現在看她的樣子,滿滿的都是對她的疼惜,還有慾望,知道韓爍跟之前一樣看重自己,她心情放鬆,就笑了。
韓爍看她笑靨如花,卻衣衫半解,露出雪白的胴體,十足是天真少女和成熟誘惑的結合,忍不住低頭吻她,手也放到她身上。
芊芊忍著不催促他快點快點,就怕自己顯得太心急,少了女孩家的矜持,可是身體卻好像不受控制,韓爍的手在她身上輕撫,溫柔到讓她有點難受,只要那手稍稍離開,她就忍不住挺起身子,想要他的手在身上多停一會。
韓爍吻她的頭髮,然後是臉頰、鎖骨、嘴唇,在她唇上廝磨一陣,然後又逐漸往下移動到她的胸前,感覺到自己身上最敏感的地方,被他隔著薄薄的衣服這樣碰觸,用嘴唇愛撫,她忍不住抱緊他的脖子,因為害羞,只敢輕聲喚他。
「韓爍…」
她叫他的聲音這般甜膩,又是小小聲的,就怕被別人聽見,韓爍心裡好像被勾了一下,幾乎要捏緊了拳頭,才能克制自己想立刻就要了她的衝動。
「小千…」他忍不住深吸了口氣又嘆,「妳太美了…我怕克制不住自己。」
—克制不住就不要克制了。
陳芊芊看著他,想這麼說又覺得難為情,只是眨了眨眼,什麼也說不出來。
韓爍一隻手移動到她的腰間,就從最後一件衣服底下探了進去。
芊芊微微地顫抖,韓爍一手摟著她的腰,一手輕柔的摸著她的上身,讓她每一寸肌膚都覺得發熱,只有被他的手摸到的時候,才覺得獲得舒緩。
她不自覺的彎起膝蓋,雙腿夾住韓爍的腰,感覺他的身體和她一樣炙熱,心跟身體都要融化了。
沒辦法說話只能一直低聲喚著他的名字,催促他給自己更多一些,韓爍輕輕吻她的頸肩,明明一點施力也沒有,她的脖頸和胸前,還是很快就泛上一片潮紅。
「小千,不會疼吧?」韓爍一邊吻她,一邊在她全身上下撫摸,偶爾輕輕揉捏著,好像是怕她疼才放輕了力道,卻又好像是故意挑逗,就是要讓她覺得不滿足。
「不會…」她只能躲著他的視線回答,不想看韓爍的表情,他每次都用那少年純真的樣子專注的看著她問,小千,舒服嗎?會疼嗎?還要不要?上次還問她腳抬起來一點可好?她就覺得自己快要瘋了。
明明她已經被撩到幾近失控,韓爍問話的態度還是那樣坦蕩自然,知道他是在乎,就擔心她是不舒服或不夠舒服,可她每次都因為韓爍這時的關心,而覺得更加害羞。
除了害羞以外還會興奮,身體變得不像是自己的,只要他問,還喚她小千,她就覺得韓爍的聲音像在撩撥,她心要融化了不說,還有種衝動想翻過身去,主動把韓爍壓在身下。
她想克制自己不要顯得太主動了,可是韓爍一邊問,一邊在她身上摸索,她想堵住他的話,只好主動挺起身子,吻住了韓爍的嘴唇。
一邊換著姿勢吻他,一邊尋著空隙開口,「韓爍,你不要再說了…」
韓爍伸手摸到她下半身,就從褻褲探了進去,芊芊忍不住驚呼,放開原本抱住他頸子的手,就摀住了自己的嘴。
「怎麼了?」韓爍馬上停了動作,把她的手輕輕拉開,一臉關心的問,「是不是疼?」
剛去摸她的時候,就感覺她的身體繃緊,不知道對自己的觸摸是緊張還是期待,那欲拒還迎的姿態讓他也快要忍不住,可是如果她會疼的話,他還是可以停下來的。
芊芊含著眼淚看他,微微搖了下頭。
「…很疼嗎?」韓爍心疼的皺眉,雖然自己忍耐著有點難受,可若是手摸著芊芊就覺得疼,那他是絕對捨不得繼續的。
芊芊還是搖頭,伸手去摸他前額,幫他擦去那上面微微的汗濕。韓爍也很想要,她知道的,只是又為了她忍。
她其實不是因為疼,才讓韓爍停下來,芊芊咬了下嘴唇,有些為難的說。
「我怕…」
「怕什麼?」韓爍輕輕撫摸她臉頰,以為她是怕疼,看她的眼神寫滿不捨。
芊芊又搖頭,扁了下嘴,手指了指旁邊,書房門口的方向,「不是疼,我是怕,怕我的聲音被外邊人聽見了…」
她突然想到這點,就怕自己克制不住,韓爍只是用手摸,她都要咬著嘴唇忍住聲音,那待會要是來真格的⋯
這書房,隔音究竟好不好啊。
韓爍鬆了口氣,不是很疼就好,兩個人這樣半裸的擁抱著互相撫摸,要他再忍,真的比之前忍住不碰還要痛苦。
「我們是夫妻,怕什麼。」
他吻了下她的額頭,那上面現在也有些汗濕。
「可是—」芊芊確實為難,這都開始一半了,連衣服也快脫光了,要剎車真的是兩個人都痛苦,但若是自己的聲音被外面聽見了…
「我會害羞。」
怎麼做都不好,讓韓爍停下來把衣服穿回去也不好,繼續,想到可能會被人聽見,心裡又難免彆扭。
韓爍想了一下,只要不是疼、不想做,他還有辦法解決。
「那…咱們小聲點?」
說著,他卻低頭在她胸前親了一口,芊芊克制不住的嗯了一聲,又氣惱的捶了一下韓爍的胸膛。
「怎麼可能!」要她小聲,那他就不要那麼會啊!
韓爍每次侍寢都讓她慾火焚身的,唯一的念頭就是用全身纏著他,連自己叫了幾聲都搞不清楚,是要怎麼克制自己小聲一點啊。
現在也是,要不是她趁還有點理智時想到了這點,等韓爍再做下去,她恐怕連這裡是哪裡都搞不清了。
看她羞澀,韓爍也咬了咬下唇,是他不好,沒想到芊芊臉皮薄,只想著自己忍不住了就等不及回房裡,現在好了,要澆熄慾火,恐怕不是一盆冷水就可以辦到的。
芊芊也怪自己沉不住氣,白天就來書房找韓爍,如果能等他忙完公務,晚上再讓他侍寝,就沒有這麼多問題了不是?
正低著頭懊惱呢,韓爍站起身來,把她打橫抱起,走到書房的屏風後面,彎下身把她放在臥榻上。
「在這裡等我。」他撿起自己的外衣,披著就往門外走。
芊芊透過屏風看不清他在跟誰說話,只聽見他對門外交代,「讓下人們都離書房遠點,越遠越好,你們也是,沒有我的命令,誰都不准靠近。」
大概是梓銳或白芨吧⋯芊芊心想,自己剛才叫他們在門外候著,沒事也不會離開。
韓爍走回來,把披著的衣服脫下,看芊芊因為衣衫不整,抱著身子一副本能想遮掩的樣子,又忍不住笑了。
「妳放心,現在沒有人會聽見了。」
他低下身去,輕輕吻她,唇舌越來越深入,手也伸到她後背,就把她放倒在榻上。好不容易結束這一吻時,芊芊的臉頰泛紅,嘴唇也因為接吻而微腫了。
韓爍低頭看,更覺得克制不了,她雪白的肌膚微微冒汗,顯得更是晶瑩剔透,薄薄衣衫下玲瓏有緻的身材,還有那難掩渴望,又有些羞澀而微微泛著水氣的眼睛,正睜的大大的看著自己。
「妳聲音好聽,我一直都想聽的。」韓爍吻她的肩膀,讓她側身躺著,自己在身後抱著她,吻她的背,一路往下,一隻手伸到她胸前,還是那樣輕柔的愛撫著。
明明他動作很輕,溫柔的像有人在耳邊細語,喚起的身體反應卻很強烈,芊芊只覺得韓爍碰著,撫摸著,親吻甚至是輕輕啃咬的地方都像通了微弱的電流,讓她不由得縮起身體,咬住了自己的手指。
雖然知道外面沒人,還是會怕發出聲音,韓爍卻拉開了她的手,不讓她壓抑自己的呻吟。
一邊還脫了她最後一件衣裳,低聲在她耳邊說,「小千,叫給我聽…」
 
***
隔日,少君和夫人在書房裡,徹夜討論政事的事情就傳了開,據說涉及兩城機密,連向來親信的梓銳白芨都被支開,遠遠的在離書房一段距離的地方守了一夜,直到日上三竿,少君才從書房走出,囑咐兩人送膳食過來。
自韓少君與三公主聯姻以來,玄虎和花垣兩城修好,如今又有什麼機密大事要如此防範耳目,眾人私下揣測,卻也眾說紛紜。
有人說,是少君夫人一次產下龍鳳胎,雖然兒子從了父姓,但城主仍對此有所微詞,兩夫妻也徹夜爭論,究竟該如何處理孩子姓氏一事。
也有人繪聲繪影,說那日下午,在藥鋪親眼所見,梓銳聽了少君夫人的差遣,抓了一副避子湯,然韓少君還想再添兒女,對於夫人擅自服用避子湯一事,耿耿於懷,兩人就又因為玄虎和花垣男女地位不同一事,溝通了整夜⋯
 
有道是傳聞不可盡信,事實勝於雄辯,又過幾年,玄虎城少城主韓爍,和花垣城三公主陳芊芊,兩人依舊甜甜蜜蜜,形影不離。
兒女承歡膝下,與忠僕梓銳、白芨二人,依舊是一家和樂,這玄虎和花垣行事有天壤之別,終究無法和平相處的傳言,也就不攻自破了。
 
—《完》
***
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系列番外會出實體書喔!!
收錄有〈如果韓爍開始就是黑的〉、〈大牢之夜〉、〈玄虎日常〉、〈玄虎日常之傳嗣有功〉共十五萬字(時間許可會加贈網路上沒有分享的番外彩蛋)。
請感興趣想要+1的朋友,密切發摟本部落格及臉書粉絲團(臉書搜尋:羽茜),部落格有消息才會更新,粉絲團則是日更閒聊以及寫作心得分享~
目前正在籌備封面設計以及印量調查中,如果沒有太多人預定,就會只印基本最低印量五十本,所以請感興趣想要+1的朋友,在部落格或臉書私訊或留言+1,以免向隅~
 
arrow
arrow

    羽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