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到好多網友留言參加贈書活動,真的好開心。

大家留言分享成為母親的心情,我反覆看了很多次,沒事就刷一下手機,怎麼說,有種「啊,我們不孤單」那種感覺。

 

成為母親的道路有時是很孤獨的,尤其每個人的人生故事又那麼的不同,但我寫下成為母親之後,並且獲得很多網友分享按讚,進一步促成這本書的出版時,我感覺,儘管每個女人,每個母親,她的生活經驗和感受都是獨一無二的,是只屬於她自己的,但是在我們從女孩變成母親的過程中,確實有些很深層的情感,是跨越那些表面的差異,以至於每個母親都能心領神會。

 

我是一個無論在寫作或思考上都非常認真的人,因此我不會說這本書的出版純屬幸運,或者說純粹是一個話題性而已。我認為確實是長久以來我的閱讀和寫作習慣,讓我能把複雜的心情盡可能抽絲剝繭,化為文字,但,我非常幸運的是擁有和讀者之間的緣份,那樣的緣份不是在家埋頭寫作就能得到,而是很多的機緣巧合,所以,真的覺得非常感謝這一看不見的力量。

 

很謝謝大家,來這個粉絲頁和我,以及其他網友互動,成為母親是一段偶感孤獨的道路,但彼此分享心情,加油打氣,沖淡不少獨自面對人生挑戰時的徬徨和心慌。

 

對我來說大概還有個新的挑戰吧,就是這週末,書應該會在實體書局正式上架,我也有機會收到讀者的回應,除了母親以外,我有了另一個彷彿也在不知不覺中召喚我的角色,會是什麼樣的旅程呢?我非常緊張,也非常期待!

 

粉絲頁: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svisio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